宜蘭一日遊景點推薦2017-宜蘭一日遊行程
宜蘭一日遊景點推薦2017,宜蘭一日遊行程規劃,宜蘭一日遊景點,宜蘭一日遊行程規劃 開車,宜蘭一日遊行程,宜蘭一日遊景點,宜蘭一日遊景點推薦,宜蘭旅遊景點介紹,宜蘭旅遊景點二日遊,宜蘭旅遊行程規劃

最新訊息:宜蘭一日遊景點推薦2017  

 
 

分享至: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 Twitter

 

劉亦菲宋承憲戀情早有端倪男方微博

劉亦菲宋承憲戀情早有端倪男方微博"全是女友"
2015年08月07日14:13 金羊網

“神仙姐姐”都有主了

8月5日上午,微博“全民星探”爆料劉亦菲、宋承憲異國戀,繼前日下午宋承憲通過媒體承認戀情后,劉亦菲也於前晚10時許更新微博承認戀情。而劉亦菲的經紀人陳先生在接受采訪時也表示,“劉亦菲開始這段戀情是很認真的,並且她是以結婚為目的來交往的。”
花蓮民宿推薦2015,花蓮民宿推薦,花蓮民宿石梯33號,花蓮民宿 海景,花蓮民宿排名第一,花蓮民宿山月竹,花蓮民宿villa

這段相差11歲的高顏值戀愛也獲得雙方粉絲支持。現在回去翻看宋歐巴近一年微博的日常,幾乎就是劉亦菲劉亦菲劉亦菲!

據悉二人合作源於去年7月份在國內拍攝的電影《第三種愛情》,二人在微博頻頻曖昧互動,當時便有媒體透露,朝夕相處的兩人感情急速升溫,8月25日劉亦菲27歲生日時,宋承憲捧著蛋糕為劉亦菲慶祝,還把照片上載到社交網站。

去年10月電影殺青後,二人微博互動熱度不減,更頻繁在私下約會。去年12月,兩人被發現同時出現在餐廳吃飯。

今年3月初,有網友在西班牙巴塞羅那偶遇宋承憲,同時又有另一波網友在巴塞羅那偶遇劉亦菲,據網友猜測,兩人已然確認了關係,正秘密同遊西班牙。4月份,宋承憲在微博中曬出了跟劉亦菲的婚紗照劇照,似乎也不想隱瞞此事。6月18日,還有粉絲拍到兩人在上海電影節的宣傳過後,換上日常裝束去餐廳約會。

宋承憲劉亦菲戀情曝光,不僅讓中國網友震驚,也引起了韓國媒體的高度關注。劉亦菲迅速登上了韓國最大搜索引擎Naver的第一位,韓媒還扒出劉亦菲童年照,贊其美貌優越好基因。在韓國,王祖賢版的《倩女幽魂》人氣頗高,而劉亦菲也曾演過新版的《倩女幽魂》,因此韓國媒體便用“王祖賢接班人”來稱呼劉亦菲。此外,韓媒還蒐集了劉亦菲很多童年照片與家庭照,對她家族的基因以及從小到​​大的高顏值,大大稱讚。

《上一則  下一則》

 
 


宜蘭一日遊景點推薦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