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一日遊景點推薦2017-宜蘭一日遊行程
宜蘭一日遊景點推薦2017,宜蘭一日遊行程規劃,宜蘭一日遊景點,宜蘭一日遊行程規劃 開車,宜蘭一日遊行程,宜蘭一日遊景點,宜蘭一日遊景點推薦,宜蘭旅遊景點介紹,宜蘭旅遊景點二日遊,宜蘭旅遊行程規劃

最新訊息:宜蘭一日遊景點推薦2017  

 
 

分享至: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 Twitter

 

溫碧霞麗江做公益身處花海留倩影

溫碧霞麗江做公益身處花海留倩影
2015年08月14日11:19 中國新聞網

中新網8月14日電今日上午,溫碧霞通過微博曬出一組自己和李彩樺等人在麗江做公益的照片。照片中,溫碧霞除了與麗江小朋友合影外,還秀出身處花海的美照。
花蓮民宿推薦2015,花蓮民宿推薦,花蓮民宿石梯33號,花蓮民宿 海景,花蓮民宿排名第一,花蓮民宿山月竹,花蓮民宿villa
溫碧霞坦言:“親身到達貧窮的山區,體驗了他們的苦困生活,亦幫助了他們在生活上的需要,希望那些小朋友以後可以努力讀書,幫助家庭。而工作之餘也是享受了麗江的美好風景,希望在人間,世界更美好。”

網友看到微博後紛紛留言點贊,“人美心善”、“青春永駐的女神”、“愛會讓人變得更美”。

《上一則  下一則》

 
 


宜蘭一日遊景點推薦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