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一日遊景點推薦2017-宜蘭一日遊行程
宜蘭一日遊景點推薦2017,宜蘭一日遊行程規劃,宜蘭一日遊景點,宜蘭一日遊行程規劃 開車,宜蘭一日遊行程,宜蘭一日遊景點,宜蘭一日遊景點推薦,宜蘭旅遊景點介紹,宜蘭旅遊景點二日遊,宜蘭旅遊行程規劃

最新訊息:宜蘭一日遊景點推薦2017  

 
 

分享至: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 Twitter

 

李小冉與徐佳寧在布魯塞爾秘密辦婚禮

李小冉與徐佳寧在布魯塞爾秘密辦婚禮
2015年08月09日10:35 東南快報
圈內好友見證幸福

據全民星探爆料,北京時間8月8日,39歲的李小冉與已經相識了16年的男友徐佳寧在布魯塞爾秘密舉行婚禮。婚禮現場簡單而溫馨,只有悉數親友到場祝福。當天,鍾欣潼、應采兒、陳小春、朱丹、李光潔、劉天佐等圈內好友出席,共同見證幸福。
花蓮民宿推薦2015,花蓮民宿推薦,花蓮民宿石梯33號,花蓮民宿 海景,花蓮民宿排名第一,花蓮民宿山月竹,花蓮民宿villa
照片中,李小冉洋溢著幸福的笑容,願她像自己說的那樣“終得良人”。

就在本月3日凌晨4點多,一向不太愛在微博秀老公的李小冉罕見地秀起了恩愛,她曬出一張海報風格的拼圖,並配文:“在一起。”照片中,李小冉和製片人老公徐佳寧在街頭相擁,二人開心大笑。看照片背景,兩人應該是在國外,似乎是在甜蜜度假中,而這張海報風格的拼圖裡,還用英文寫著“無條件的愛”,不少粉絲被李小冉的恩愛閃瞎,調侃她不秀恩愛就罷了,一秀就甜死人。

據了解,徐佳寧是一位製片人,曾與李小冉合作過《來不及說我愛你》。據網絡資料,徐佳寧為北京光彩世紀文化藝術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、董事長,其公司曾出品過《裸婚時代》、《一觸即發》、《今生你欠我幸福》等作品。

《上一則  下一則》

 
 


宜蘭一日遊景點推薦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