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一日遊景點推薦2017-宜蘭一日遊行程
宜蘭一日遊景點推薦2017,宜蘭一日遊行程規劃,宜蘭一日遊景點,宜蘭一日遊行程規劃 開車,宜蘭一日遊行程,宜蘭一日遊景點,宜蘭一日遊景點推薦,宜蘭旅遊景點介紹,宜蘭旅遊景點二日遊,宜蘭旅遊行程規劃

最新訊息:宜蘭一日遊景點推薦2017  

 
 

分享至: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 Twitter

 

郭雪芙自曝參加相親太冷淡

郭雪芙自曝參加相親太冷淡:我有人群恐慌症

2015年08月11日17:5
郭雪芙自曝參加相親太冷淡:我有人群恐慌症
郭雪芙出席活動。
花蓮民宿推薦2015,花蓮民宿推薦,花蓮民宿石梯33號,花蓮民宿 海景,花蓮民宿排名第一,花蓮民宿山月竹,花蓮民宿villa中新網 8月11日電据台灣“東森新聞”消息,台灣藝人郭雪芙11日出席活動,透露平常愛自拍,在Dream Girls團體中,習慣站邊邊,讓宋米秦站中間。另外,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,被問到有無新對象時,她透露目前仍單身中。
郭雪芙還透露,身旁好友非常積極幫她介紹對象,時間長達快一年,但她其實不太愛這種形式,到飯局活動上就露個面,打個招呼,然後就對相親對像很冷淡。她苦笑透露,自己有人群恐慌症,個性也比較慢熟。

《上一則  下一則》

 
 


宜蘭一日遊景點推薦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