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一日遊景點推薦2017-宜蘭一日遊行程
宜蘭一日遊景點推薦2017,宜蘭一日遊行程規劃,宜蘭一日遊景點,宜蘭一日遊行程規劃 開車,宜蘭一日遊行程,宜蘭一日遊景點,宜蘭一日遊景點推薦,宜蘭旅遊景點介紹,宜蘭旅遊景點二日遊,宜蘭旅遊行程規劃

最新訊息:宜蘭一日遊景點推薦2017  

 
 

分享至: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 Twitter

 

黃子韜道歉哭紅雙眼後悔發文指責吳亦凡

黃子韜道歉哭紅雙眼後悔發文指責吳亦凡
2015年08月12日17:03 南寧晚報

花蓮民宿推薦2015,花蓮民宿推薦,花蓮民宿石梯33號,花蓮民宿 海景,花蓮民宿排名第一,花蓮民宿山月竹,花蓮民宿villa
日前某媒體在微博踢爆H姓小鮮肉在接受采訪時各種遲到、擺譜、耍大牌,引起多方網友熱議,並指“H姓小鮮肉”疑似前EXO成員黃子韜。之後黃子韜的前經紀人在微博上向黃子韜道歉,稱因自己而讓黃子韜被誤會,這無疑等於間接承認H姓小鮮肉是何人。

作為前EXO成員,鹿晗、吳亦凡隊友的黃子韜,自從出道以來黑料被爆不停,日前,他終於帶著“一張蒼白的臉”“漲得通紅的雙眼”和“驟然流下淚來”的誠意,接受了某媒體專訪,回應自己的全部“黑點”,但網友態度各異,有贊有彈,又再引起新一輪熱議。引用道明寺的金句,“如果道歉有用,那還要警察幹嗎?”

A 黃子韜是如何回應那些“黑料”的

1.自稱“我很紅”,耍大牌?

黑料:某媒體官方微博稱:“小鮮肉團隊不滿意安排了採訪,於是節目宣傳團隊稱:'我們很紅的,誰都想要做我們的專訪……妝發準備一個半小時​​後終於現身,然而被人說了句像黃渤,立馬不高興重做頭髮……”

黃子韜:“我真的沒有說那句話,但我不敢保證活動在場的工作人員會不會開那種玩笑。而且那裡面很多不是工作人員。我從沒覺得自己是張牌,我怎麼可能耍大牌,我現在所做的一切努力就是為了將來能上牌桌上。”

《上一則  下一則》

 
 


宜蘭一日遊景點推薦2017